在阿根廷由Luciano Kruk反射水池線性混凝土房子

在阿根廷由Luciano Kruk反射水池線性混凝土房子

阿根廷建築師盧西亞諾克魯克(Luciano Kruk)在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
郊區建造了一座混凝土住宅,在其前方有一個懸垂的平板和一個倒影池。


卡薩馬赫是由板標混凝土製成,面積達1,528平方英尺(142平方米)。
用作混凝土牆模板的松木板在潮濕的材料上壓印,乾燥後表面呈現粗糙的木質紋理。



這項技術受到Kruk的青睞,Kruk的其他住宅包括一個兩層高的住宅,內置沙丘,一個無邊際游泳池,一個 度假休閒場所,位於海松樹林間,一個帶露台的 房屋,並舖有板面混凝土。
建築師說:“經歷了一段時間,我們在為他父親建造的露天混凝土夏季房屋中度過了一段時間,客戶要求一個自己的房屋,分享它的實質性和美學語言。



一組矩形混凝土板通向前門,跨過淺水池。陽光,混凝土和水在整體設計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客戶表達了他的願望,房子應該有一個植物和水的內部天井,”克魯克說。


這個庭院圍繞著一個方形的住宅,坐落在一個三乘三垂直的房間中間。


一個開放式的廚房和客廳位於房子的後邊。落地玻璃門沿著空間排列,並通往一個帶有附近游泳池和大花園的混凝土露台。


建築師說:“混凝土的石質精髓和獨特的物質,在地板,屋頂和建築外殼上產生的庇護感,加強了房子的氛圍。


混凝土房子被設計成被動的陽光控制,因為半覆蓋的區域調節了多少直射光進入建築物。窗戶鑲嵌在深紫銅色的鋁質中,有助於建築風格的現代氣息。
裡面的牆壁和地板也是由混凝土製成的,並且有助於在夏季保持阿根廷住宅的涼爽,並且在較涼爽的時候也可以保溫。
攝影由Daniela Mac Adden拍攝。


項目學分:
項目經理:Belen Ferrand
合作者:Josefina Perez Silva,AndrésConde Blanco,Alice Salamone,Isabelle Ducrest,Denise Andreoli和DaríoCecilian


轉載自:Bridget Cogley | dezeen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斯堪的納維亞和白俄羅斯的建築

電影開場前的視覺驚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