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橋下懸掛隱藏的工作室



保持孤立,但同時靠近城市

自學設計師Fernando Abellanas在西班牙瓦倫西亞市的一個塗鴉的橋樑下安裝了一個隱蔽的工作室,利用具體的基礎設施,形成了屋頂和牆壁。

在這種情況下,我們不是指在樹林中找到的田園詩般的小屋,而是從城市本身恢復的微小空間,您可以從城市的繁忙的腳步中隱藏起來,”Abellanas說。

Lebrel工作室下設計家具和照明設備的Abellanas在短短兩個星期內創建了小木材和金屬框架的小屋。
他寧願不透露在城市內的確切位置,但他表示,他經常設計被忽略的空間小屋。







試圖在這些類型的空間中投入價值,也是恢復我們以前做過的小屋的感覺,要保持孤立,但同時靠近我們的城市

寄生結構利用橋面下的一對混凝土梁作為一組輪子的滑道,讓工作室使用手動曲柄移動。金屬和木結構可以沿著梁捲成一個柱子,它裝有木製貨架,桌面和塑料椅子。工作室設計為城市小屋,從城市的喧囂中撤退,同時直接位於繁忙的道路下方。木架提供了一個工作區,但也可放置床上用品和燈,也適合晚上居住。




這些都是由於他們的建築,位置或大小而變得無用的地方,走路時人們幾乎不會注意到。

當我們發現,分析和居住這些地方時,它提醒我們,在童年時期,我們在家庭活動期間,在一張長桌布的桌子下隱藏著孤獨,和平與保護的感覺,他補充說。


SOURCEDEZEENIMAGE CREDITJOSE MANUEL PEDRAJAS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在阿根廷由Luciano Kruk反射水池線性混凝土房子

斯堪的納維亞和白俄羅斯的建築

電影開場前的視覺驚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