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屋頂跑道的建築



彼得·皮奇勒(Peter Pichler)推出了八面八角擁有屋頂跑道的複合式房屋

一個屋頂跑道將連接這個住宅區的兩座塔樓,由米蘭的建築設計師彼得·皮奇勒為荷蘭城鎮所設計。
彼得·皮奇勒(Peter Pichler)的公司贏得了循環塔的設計國際比賽。這個計劃將在烏特勒支的馬爾森建成,面對維希河。


總計3.5萬平方米,該計劃將包括260個公寓,位於現場對面兩個L形塔內。
這種佈局在場地中心創建了開放空間,並為運行軌道留出空間,這將構成連接兩座塔樓的低層結構。軌道就像羅馬數字8,這條軌道延伸穿過建築物的一部分。


除了軌道,還有一個在西塔頂部的游泳池。
中央開放將給予居民北部河流清晰的看法,同時也可以從南部進入建築物。傾斜側面也將有助於給每個家庭足夠的自然光。


彼得·皮克勒建築師Peter Pichler建築說:兩個循環塔的建議是基於景觀和陽光的優化幾何結果的結果。自然形成的梯田可以為舊城區帶來多個視野,並在白天接收到最大的陽光。


每個公寓將是雙面的,具有白色框架勾勒出的大型玻璃牆。
交叉中心的低層建築將包括居民的公共設施,其中包括一個體育館。
彼得·皮奇勒(Peter Pichler)將他的工作室的做法描述為創新和現代



轉載自de zeen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在阿根廷由Luciano Kruk反射水池線性混凝土房子

斯堪的納維亞和白俄羅斯的建築

電影開場前的視覺驚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