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沙漠裡綻放的約書亞樹公寓




在沙漠裡綻放的約書亞樹公寓

由詹姆斯·惠特克斯(James Whitaker)構思的約書亞樹公寓
計劃於明年開始建造,該公寓專為一位住在洛杉磯的電影製片人和妻子而設計。


由倫敦設計師提出的擬議住宅的照片逼真的效果圖顯示了一群白色貨物集裝箱,從岩石場地湧現出來。距離洛杉磯約有三個小時車程。



電影製片人最終聘請惠特克為他的偏遠財產創造一個假日住宅,點綴著橙色的巨石和襤褸的植物。這個建築將座落在一個傾斜的地方,多年來由雨水形成的溝渠。


惠特克先生設想了一個外骨骼,由集裝箱塗成明亮的白色。容器看起來像一個星暴,立方體形狀向四面八方方向推出。將混凝土柱排出地面。

惠特克說:每個容器都是定向的,以最大化景觀,或使用地形來提供隱私,取決於他們的個人使用。

包括2,153平方英尺(200平方米),住宅將設有客廳,廚房,用餐區和三間臥室。柔軟的內飾採用混凝土地板,白色的牆壁和最小的裝飾,其中包括由膠合板製成的家具和由Ron Arad座位的Misfits
建築旨在提供與陽光照射的景觀的連接,同時提供保護感和隱私。方形窗框視圖的藍天和崎嶇的地形。在一些地區,小平面天花板具有呈晶體形式的效果。外面是一個帶有太陽能電池板蓋的車棚,這將為住宅發電。該計劃還包括一個與岩石山坡相融合的大木甲板。



設計師說:客戶熱衷於泡熱水浴缸,因此我們將戶外空間配置得有一定的隱私,並且可以避免沙漠風雨。位於倫敦的工程公司AKT II的共同創始人阿爾伯特·泰勒(Albert Taylor)在概念開發過程中幫助提供結構性投入。惠特克(Hakeringen Studio)的初步設計,他在2015年在德國為廣告代理機構設計的辦公樓將於今年秋天在澳大利亞國家海事博物館展出。





轉載自 de zeen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斯堪的納維亞和白俄羅斯的建築

結合了北歐和亞洲的餐廳

在阿根廷由Luciano Kruk反射水池線性混凝土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