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色彩生命力的克利夫蘭 cleveland 銀行



卡米爾瓦拉 camille walala 將歷史性的 克利夫蘭 銀行轉變為彩色生命力的街頭作品

cleveland 的滑鐵盧藝術區, camille walala 將一座廢棄的銀行建築,創造了一個充滿活力的幾何顏色馬賽克 - 邀請訪客進入流行生活畫廊空間,果汁吧和瑜伽教室。銀行大樓的外牆上創造了一個充滿活力的醒目裝置






這個已成為致力於藝術推廣的城市空間與克利夫蘭中心以東的許多地區一樣,經歷了一個令人興奮的,相當迅速的振興時期。該建築最初建於20世紀20年代末,大部分時間作為主要銀行。在流行音樂人所有者傑克·米勒(Jack Meller)之前的幾年中,提出了恢復現有建築的計劃,建築物已被遺棄了將近十年。內部仍然包含其初始功能的元素,包括原始的銀行保險箱。




他的壁畫從前門面延伸到建築物的兩側,Camille walala通過突出現有元素的顏色,擁抱立面的設計。黑色和白色的條紋突出了柱子的大方高度,隨著它們朝著色彩鮮豔的黃色收邊。這些來自立面的元素,如深層消防車紅簷口,沿著東牆延伸和伸展,增添了一種動感的天賦。


藝術家的標誌性,幾何形狀突出了建築的一些倖存的歷史特徵,從門面的簷口的紅色伸展到東牆上,加上黑白條紋,強調現有立面的維度,藝術家使用散佈著黑白細節的各種大膽的顏色,三角形成為整個壁畫的重複符號。在建築物的角落可以清楚地看到相鄰的顏色塊之間的鮮明對比,流行生活強調藝術是為了每個人,旨在向周邊社區帶來發人深省的藝術。



轉載自:designbo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在阿根廷由Luciano Kruk反射水池線性混凝土房子

斯堪的納維亞和白俄羅斯的建築

電影開場前的視覺驚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