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的概念證明 貨櫃卡羅爾之家



紐約工作室LOT-E​​K在布魯克林建立了一個家庭住宅,通過堆放運輸貨櫃,並以一定角度切割它們,從而創建梯田。



卡羅爾之家(Carroll House)是為一對夫婦、兩名年幼的孩子和兩隻貓而設計的。


由意大利二重奏組織Ada TollaGiuseppe Lignano創立的位於曼哈頓的公司在世界各地建立了廢棄的金屬容器,並已經使用模塊化鋼捲完成了在布魯克林的一座馬車檢修場。




不過,這是工作室在該市建造整座房屋的第一次機會。

對於紐約來說,能夠建立起一個獨棟的單一單位房子是非常特別的,”TollaVan Alen研究所秋季派對上說。我們很興奮地改變了聯排別墅的典型類型,形成了室內與室外的關係。


這座房子佔據了一個25英尺到100英尺的地盤,這是一個布魯克林地段的典型大小。特別的是它排在末端的位置,意味著短和長的立面完全暴露在街上。


LOT-E​​K堆放三個寬兩個長的棕色容器,然後三個高在前面,兩個高在後面,在混凝土基座的頂部。

然後決定從樁的下部切下部分,從前到後以一定角度切割。切下來多餘的部分,把它們翻轉角度,放在更高層的頂部。

隨著額外的金屬件的添加,他們在建築物上形成了一個連續的斜坡,這部分隱藏了一系列階梯式的外部平台。

當我們想到切割堆疊時,我們意識到我們在每個層次上都建立了梯田,並且在100英尺處也給予了使用著更多隱私空間,”Tolla說。


進入後,樓梯通向起居室。在每個樓層上,鋼製容器牆壁的部分已經被移除將空間打開,而一些部分被保留以用於隱私和結構支撐。


金屬的深棕色搭配在地板和天花板上的暖色回收木板。
地下室的車庫和儲藏空間位於後面的開放式廚房和用餐區,通往下層露台。
建築中心的一個垂直的樓梯和一塊大塊磚的壁爐將吃飯區域與另一邊的客廳分開。建築物前面的斜坡用作階梯式座位,用於在對面的牆壁上觀看電視和電影。


樓梯,圖書館和學習空間由樓梯間隔開,並通向另一個甲板露台。在一對連接的浴室後面,另一個樓梯到上面的主人套房,是兒童臥室和備用房間。主臥室,洗手間和壁櫥佔據了整個上層樓層,落地玻璃在後面延伸。較小的窗戶放置在正面立面上的每個層面,而較小高度的狹縫則將額外的光線帶入家中。




這個房子是紐約市的概念證明,”Lignano說。我們在美國以外,在紐約以外的地方建立了大量的東西,但是在紐約這個大小和規模和完整性的概念證明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和一個很大的成就。




攝影 : Danny Bright
轉載:de zeen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在阿根廷由Luciano Kruk反射水池線性混凝土房子

斯堪的納維亞和白俄羅斯的建築

電影開場前的視覺驚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