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斯基特樹通過BAG Arquitectura成為墨西哥房子的焦點

梅斯基特樹通過BAG Arquitectura成為墨西哥房子的焦點

這個墨西哥中部的單色房屋由BAG Arquitectura圍繞著一棵豆科樹木組織而成。
兩層樓的Casa Mezquite住宅包括四間臥室,於2015年在阿瓜斯卡連特斯鎮完工。


當地公司說:“房子的整個佈局都被這種豆科樹所吸引,因此成為這個建築項目中最重要的元素。
底層包含所有家庭的社交空間。遊客通過雙層大廳進入,主樓梯通往樓上。


一系列的空間溢出到樹木的庭院,從裡面可以看到通過地板天花板滑動玻璃面板。
一個雙層高的用餐區和客廳是在一個開放的計劃內,並略微偏離廚房,打開一個小庭院,提供更多的隱私。


在花園附近,建築師設計了一個外部用餐空間,由上層的懸空結構遮蔽。
在樓上,主臥室佔據了L形的一端,另外兩個朝向街道。建築師還包括一個小型的書房,一個電視室,並在這個層面休息空間。

幾個天窗照亮了上層的內部。據建築師介紹,安全是設計建築立面的重要因素。 
BAG Arquitectura使用了有限的材料。外部大多具有白色和黑色的表面。

這與建築師使用木材和石材更具體地定義某些區域的內部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工作室解釋說:“通過清醒和純粹的優雅,不同的飾面試圖通過同時區分和整合它們來為每個空間賦予獨特的品質。

墨西哥最近的項目包括由克雷塔羅的Intersticial Arquitectura 建造的白磚砌體房屋,以及由Zeller&Moye翻修的破舊的裝飾藝術建築。 
攝影是由奧斯卡埃爾南德斯。

項目學分: 項目組:Aldo Ojeda Lopez,Ana Cecilia Saiz
建築:BAG arquitectura
結構計算:Jesúsde
LunaRodríguez玻璃:Euroalum
木工:Madd Monkey Ecocarpinteria


轉載自:James Brillon | dezeen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在阿根廷由Luciano Kruk反射水池線性混凝土房子

斯堪的納維亞和白俄羅斯的建築

電影開場前的視覺驚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