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咖啡屋Devoción內創建熱帶花園


布魯克林咖啡屋Devoción內創建熱帶花園

翠綠的樹葉,手工瓷磚和木製裝飾為這座城市咖啡廳營造了一種注入了哥倫比亞風情的氛圍,由LOT辦公室為精品咖啡烘焙師Devoción建造。 該Devoción咖啡店位於市中心布魯克林,在一個新的高層豪華公寓大樓的基礎。它標誌著哥倫比亞本土Steven Sutton 於2006年成立的小型咖啡烘焙機的第三個前哨。該公司在波哥大和布魯克林的威廉斯堡附近有更多的地點。
 

這家新店面積達到1700平方英尺(158平方米),旨在喚起哥倫比亞的精神,哥倫比亞是該公司採購其所有公平交易豆類的地方。其中一個咖啡館在凸起的混凝土“島”中最獨特的元素,被35種不同的植物所包圍,從楊桃樹到魚尾棕櫚樹。18英尺(5.4米)的窗戶迎來自然光線,有助於確保茂密的植被能夠在室內茁壯成長。
 

除了中央座位平台之外,咖啡廳還設有由黃色瓷磚製成的地板,印有白色圓圈和黑色鑽石。牆面對的是白色的磚塊,這些白色的磚塊形成方形開口。哥倫比亞的瓷磚和磚都受到白話設計的影響。 “花園的審美由典型的哥倫比亞手工水泥瓷磚地板和白色磚砌牆壁加以補充 - 這既是對傳統哥倫比亞農場的抽象反思,” 位於紐約和希臘的工作室LOT建築設計辦公室說。
 

在咖啡廳的一邊是一個26英尺長(8米)的櫃檯,配有木製面板和黑色大理石檯面。在視圖是定制設備用於創造用新鮮的豆做的各種各樣的咖啡飲料。 “Devoción將自己與日益增長的咖啡業務區別開來,每週從波哥大飛往威廉斯堡的烘焙設施,讓公司的咖啡在短短的十天內從原產地轉變為烘焙者, “球隊說。
 

布魯克林咖啡館的大部分裝飾都是由哥倫比亞工匠捏造的。有一系列的座位選擇,從小木凳到真皮躺椅。簡單的照明燈具,形狀如圓盤或地球儀,懸掛在天花板上,在那裡管道系統暴露在外。咖啡廳還設有木質展示櫃,咖啡袋,釀造設備和其他物品可供出售。
 

LOT不僅設想了這個咖啡館,還幫助該公司設想其他地點。非正式的座位,溫暖的材料調色板和大自然的存在是該公司設計的關鍵要素。 “在這個新的背景下,以及正在開發的未來Devoción地點,LOT正在定義不斷擴大的品牌的建築美學,其元素賦予生活獨特的咖啡概念和公司的哥倫比亞血統,”工作室說。
 

LOT由Leonidas Trampoukis和Eleni Petaloti於2012年創立。該工作室最近與共同興趣小組合作,在3月份舉行的紐約集體設計展上為貴賓休息室製作了一系列實驗家具。 攝影由布魯克霍爾姆拍攝。

 圖文影片轉載自:dezeen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在阿根廷由Luciano Kruk反射水池線性混凝土房子

斯堪的納維亞和白俄羅斯的建築

電影開場前的視覺驚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