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風格創意辦公空間

Kingdom Industry Design Studio工業風格創意辦公空間

這家創意辦公空間作為Kingdom Industry Design Studio自己的辦公室就像藝術品的一部分。 其設計哲學是:智慧與復雜共存。




Kingdom Industry Design Studio在這個650平米的設計中運用了多種材料,從集裝箱到綠絲絨牆面,各種材質的嘗試彷彿在進行一場實驗,用以證明空間價值的產生並不來自高額的預算而是來自對空間、細節、材質的周到考慮。


從公共空間進入到辦公室由一條綠絲絨牆面的通道連接,墨綠色的通道與辦公區的工業設計風格“格格不入”。 正是這種反差,使得這個通道就像機器貓口袋裡的任意門一樣,彷彿將空間分離。 這個門的元素在內部各個空間的連接時反復出現,作為一個有趣的空間標識。





架空的集裝箱營造出了一處愜意的“房中房”空間,一個可以讓人放鬆下來的所在,更重要的是希望激發出同志們的創作激情與靈感火花。









圖文轉載自:靈感日報        |      創意辦公 , 工業風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在阿根廷由Luciano Kruk反射水池線性混凝土房子

斯堪的納維亞和白俄羅斯的建築

電影開場前的視覺驚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