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林業委員會校園



捷克林業委員會校園| Chybik-Kristof建築師和城市設計師

捷克林業委員會校園
這個概念的基礎是將森林景觀融入五指大廈,以在內部辦公室和外部森林景觀之間建立新的關係。圍繞建築的自然痕跡允許探索不同的森林生態型。



由致謝Chybik-Kristof建築師和城市設計師 將建築融入自然環境中的敏感方式,其開放的前沿和建築的模塊化,使得內部佈局可變化。在檢查房屋的同時,我們也走進了樹木繁茂的地區,問自己這是什麼讓我們在室內辦公室里工作,最好的事情似乎是把筆記本電腦帶到樹林,享受寧靜和通風工作的地方。



事實上,這個想法是我們提案背後的推動力 - 我們想要做的是創造一個透明而又親密的,高度現實的工作空間。有了這個概念,我們選擇了一個放射狀的辦公室佈局,依靠一個中央庭院,建築物穿透了樹木繁茂的地區,林區穿透了建築物。




項目信息
建築師: Chybik-Kristof建築師和城市設計師
地點:捷克 Hradec Kralove
年份: 2017 類型: 辦公樓
圖文轉載自:arch2o | 創意辦公 , 建築+景觀 設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在阿根廷由Luciano Kruk反射水池線性混凝土房子

斯堪的納維亞和白俄羅斯的建築

電影開場前的視覺驚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