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辦公室變得生動活潑

五顏六色的展位,家具和電纜讓Dubbeldam的Slack多倫多辦公室變得生動活潑

一條彩虹色電纜線與明亮色調的牆壁和座位相匹配,穿過Dubbeldam Architecture + Design 的技術公司Slack的多倫多辦公室。
在舊金山啟動之後,Slack--它為協作工作提供了基於雲的工具 - 迅速發展,並在溫哥華,紐約,墨爾本,倫敦和都柏林開設了辦事處。

一個項目聲明說:“每個辦公室都佔據著一座原來的工業建築,室內設計符合財產的遺產,更新了生產力,並體現了Slack的同理心,團結和工藝的價值。

多倫多新建的前哨站也是如此,該前哨站佔地23,000平方英尺(2140平方米),位於市中心的一座舊針織和紡織工廠的三層。

杜貝爾巴姆以建築物以前的使用為出發點,提出了“交流的線索”的主題來指導項目。

這導致了空間的幾個線性安裝,包括天花板之字形的燈具和沿著工作區域的路線的一組網絡電纜。 這些繩子與Slack的品牌顏色相匹配,用於在某些區域的牆壁上創建圖案,並在其他地方沿著天花板運行。

該團隊表示:“這些空間向機械化針織過程中使用的紗線致敬,同時也參考了消息應用程序本身的通信服務。

選擇相同的色彩來裝飾非正式會議的一系列壁龕 - 每一個完全用不同的大膽的陰影來完成,並在接待處和休息區的座位上進行室內裝潢。

在接待處,Felt Studio的凱瑟琳·沃爾特(Kathryn Walter)在牆壁和天花板上鋪設了各種深灰色工業氈的斜條,為您一踏入辦公室就營造出“溫馨宜人的環境”。
顏色用於識別辦公室的不同區域,例如會議室,員工休息室和行政會議室。

“每個區域對應一個單一的顏色,包括Slack的品牌,加強公司的身份,同時也提供了視覺的興趣和黃色色調的磚和木內飾的救濟,”該團隊說。 
辦公室的其他獨特之處在於大型的白色掛板牆,用釘子來表示公司名稱,“發生工作的地方”的座右銘以及其他激勵標語。

在咖啡館,木製品表麵包括波羅的海白樺木對角線條,漆成白色。來自辦公家具品牌Actiu的桌椅可以堆疊起來,以便在大型團體活動發生時為140名員工中的大多數人提供空間。

該團隊說:“結果是重新審視了一個對工作認真的舊空間,同時為員工提供了一個有趣而舒適的空間。”
Slack在紐約的辦公室不那麼豐富多彩。它由Snøhetta設計的折疊式設計包括木製的看台和種植的屏幕,旨在喚起城市的城市庭院。
攝影由Shai Gil拍攝。

圖文轉載自:dezeen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在阿根廷由Luciano Kruk反射水池線性混凝土房子

斯堪的納維亞和白俄羅斯的建築

電影開場前的視覺驚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