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居民建立迷你本地農場

Shigeru Ban城市園藝系統成長更多幫助城市居民建立迷你本地農場

我們的下一個Dezeen x MINI Living視頻探索了一種名為“Growmore”的模塊化城市農業系統,該系統允許居住在城市的人們通過一系列簡單的膠合板播種機構建迷你花園。




由丹麥Husum&Lindholm建築師事務所設計,Growmore結構可以使用六個膠合板組件進行組裝。該系統是為生活在城市中的人們設計,利用未用過的城市空間進行當地糧食生產。

組件包括種植和擱架單元,通過樞軸連接。這使用戶能夠移動和旋轉組裝的結構,因此可以適應各種不同的空間。







該系統除了糧食生產之外,還設計了一個避開城市喧囂的避難所。
“建築師說:”Growmore是一個城市園藝模塊化設計,提高了我們對當地生產的認識。“它由非常少的元素組成,這使得在任何特定的情況下都可以建立起來。”





Husum&Lindholm去年在首爾建築和城市雙年展上展出了這個設計, 這個展覽展示了未來城市的想法和策略。

設計人員還將設計作為開源系統發布,這意味著任何人都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使用和調整設計,並使用CNC機器生產組件。



這部電影是Dezeen x Mini Living Initiative的一部分,與MINI進行為期一年的合作,探索建築和設計如何通過一系列視頻和演講為未來的城市未來做出貢獻。

圖文轉載自:Sebastian Jordahn |dezeen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在阿根廷由Luciano Kruk反射水池線性混凝土房子

斯堪的納維亞和白俄羅斯的建築

電影開場前的視覺驚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