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不可摧的材料製作雕塑廚房

Arik Levy使用“堅不可摧”的材料製作雕塑廚房

總部位於巴黎的設計師 Arik Levy 與西班牙表面製造商Compac合作創建了一個不污染和防刮擦的大理石廚房。

這款名為Mineral Gravity的概念廚房在2017年倫敦設計節期間亮相 ,是Somerset House設計前沿展覽的一部分。




雖然它與大理石非常相似,但廚房是由使用礦物石英的合成材料製成的。但與其天然石材不同,這種人造石材更耐用,使其更適合用作工作表面。

“一切都比天然石頭好,”列維告訴Dezeen。“這是牢不可破,無孔隙的”

“大理石會打破,它會劃傷,”他補充說。“如果你有一杯灑在大理石上的葡萄酒,你可以告別你的桌子!”



展覽中展出的廚房島被設計成看起來像是用一塊深色石英雕刻而成的,“就像一座黑色的冰山”。它與展覽空間牆壁上排列的更多材料板一起展示。



Levy告訴Dezeen說,這種材料也比天然大理石更可持續,因為在製造過程中幾乎沒有浪費。

“為了得到一塊天然石材,你扔掉50%的山,但為了生產這種產品,你不要扔掉任何東西,”他解釋說。“在這裡,我們每隔五分鐘就有一塊板,而且它的完美。”



Compac - 1975年在西班牙成立的公司 - 要求Levy創建礦物重力裝置,以推廣兩種礦物石英,Ice of Genesis和Unique。

這是利維第一次試驗人造石 - 設計師通常使用木材和玻璃等傳統材料。過去的項目包括 彎曲木椅和瓶形吊燈。

圖文轉載自:Gunseli Yalcinkaya | dezeen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斯堪的納維亞和白俄羅斯的建築

結合了北歐和亞洲的餐廳

在阿根廷由Luciano Kruk反射水池線性混凝土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