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主義和諧中結合透明度和隱私辦公室

休息室
所有圖片©chao zhang

10個極簡主義和諧中結合透明度和隱私辦公室

工作室10的室內設計旨在創造一個乾淨,光線充足,輕鬆的空間,培養創造力和創新精神,同時提供空間和程序化的多功能性。該辦公室主要採用黑白調色板,開放式天花板系統以及建築混凝土地板,這意味著極簡主義設計理念。


辦公空間

整個工作室區域被設計成流動的,透明的開放空間,沒有任何堅實的隔斷。會議室和辦公室折疊門通常是完全開放的,只有在必要時才關閉以提供聲學和視覺隱私。白色亞麻布被廣泛用於工作室10 - 除了遮陽,還提供空間分區和視覺隱私。咖啡廳,休息室和戶外露台區域,為整個辦公室提供了設計師的分手,交流或頭腦風暴場景。


沿著側壁的白漆金屬架可用於存儲,模型顯示以及適應種植者。在地板以上2.5米處,幾套黑色金屬框架相互連接形成'環形',可用於懸掛銷釘板,安裝懸垂導軌和軌道照明。



折疊門

儲藏室



計劃
項目信息:

地點: nhecool,深圳,中國
gfa: 288平方米
攝影師: chao zhang

designboom從我們的“ DIY提交作品 ”功能中獲得了這個項目,我們歡迎讀者提交自己的作品發布。在這裡看到更多來自我們讀者的項目提交。

圖文轉載自:瑪麗亞erman | designbo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在阿根廷由Luciano Kruk反射水池線性混凝土房子

斯堪的納維亞和白俄羅斯的建築

電影開場前的視覺驚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