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圖案和形式的石英表面紋路

Compac推出基於天然圖案和形式的石英表面紋路

促銷活動:西班牙表面製造商Compac公佈了其石英表面材料的五種新變體,每種變體都基於自然環境中的紋理和圖案。

獨特的系列包括受天然石材啟發的表面。所有五個都非常像大理石 - 儘管它們實際上是由人造石英製成的。

這種人造石材比天然石材耐用得多,使其更適合用作廚房工作檯面。



所有五種設計都是白色或灰色的色調,包括Argento

該系列有五種設計:Calacatta,Marquina,Venatino,Arabescato和Argento。每種顏色都是白色或灰色,但在色調和圖案上都略有不同。



是淺灰色,飾以白色靜脈狀圖案

Compac表示:“Unique系列代表了自然之美,它源於對環境的形式,材質和質感的完全尊重和欽佩。”

“我們的作品靈感來自於意大利採石場可以找到的天然石材。”

Marquina是基於深色的岩石和表面上發現的閃閃發光的穀物 

雖然Calacatta主要是白色,灰色的紋理,Marquina是基於深色的岩石和表面上發現的閃閃發光的穀物。

 Venatino和Arabescato的顏色也很淺,而Argento則是淺灰色,飾有白色靜脈狀圖案。


Arabescato是一種淺色,具有灰色的條紋

與其他大理石替代品不同,Compac's Unique系列中的表面具有貫穿整個石材的紋理。而且,像真正的大理石一樣,每塊板坯上的紋理都是獨一無二的。

“在我們的設計中,靜脈穿透產品的深度,給它的尺寸,”Compac說。

Venatino色調也很蒼白,有細微的灰色靜脈

“這也意味著在工作台的邊緣[與其表面相反]可以看到[靜脈],”品牌繼續說道。

Compac於1975年在西班牙成立。今年早些時候,該公司與巴黎設計師Arik Levy合作, 在2017年倫敦設計節期間為展覽 創作了 雕塑廚房裝置,該 設計使用了Ice of Genesis系列,其靈感來自於冰凍的湖泊。

圖文轉載自:Dezeen工作人員 | dezeen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在阿根廷由Luciano Kruk反射水池線性混凝土房子

斯堪的納維亞和白俄羅斯的建築

電影開場前的視覺驚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