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了北歐和亞洲的餐廳

哥本哈根餐廳IBU中結合了北歐和亞洲的參考

丹麥家居用品品牌Ferm Living 採用紅色和灰色的色調為這家位於哥本哈根的新亞洲融合餐廳營造出溫馨的內飾。

IBU 最近在該市時尚的Vesterbro街區開業,由廚師Henrik Jyrk領導。他走近費爾姆生活設計其內部,概述他想要一個空間,可視化參考他的北歐根和亞洲風味的美食。

目的是為客人創造一個“想要徘徊”的空間。



“對客戶來說,至關重要的是創造一種氛圍或氛圍,讓您在這裡徹夜不眠,這與我們在Ferm Living工作的方式有著明確的聯繫 - 我們對情感有很多想法,”品牌告訴Dezeen。

“我們進入這個項目,就像我們要裝飾一個人的家一樣。”



Ferm Living--一個主要專注於家具和家居飾品的品牌 - 開發了一種他們感受到北歐和亞洲文化的配色方案。

整個空間的淡米色色調從哥本哈根的建築和屋頂的色調中提取。



同時,覆蓋立面和一些內牆的深紅色在中國象徵著歡樂和幸運。
設計師還為亞洲添加了一些其他細微的參考,例如,供應食物時使用的格柵。
Ferm Living表示:“這些設計與亞洲大城市同義的繁忙街道廚房勾勒出一條直線。


該空間配備了許多品牌自己的產品,其中包括最近收藏的一些產品,旨在 傳播“北歐頹廢”。
這些包括鐵鏽色的被子墊子和掛在桌子上方的圓頂形燈。

炭灰色的窗簾完全覆蓋另一面牆壁,與費爾姆的黑色赫爾曼椅子相匹配。他們的Sekki系列中的幾個泥土碗已經散落在整個裝飾中。


設計師面臨的最大挑戰之一是餐廳的不尋常的平面圖,其中有幾個小角落。
“我們想強調他們,在小房間裡製造獨特的角落和特殊區域,以滿足不同派對和情緒的需求。”該品牌解釋說。
“當天有一張親密的小桌子,一張大宴會的大圓桌和一間酒吧的座位,在那裡你可以與其他客人分享經驗,體驗廚房的魔力。”



一系列黃銅吊墜點綴著大型白色燈泡懸掛在集體餐桌上,而酒吧區則擁有一個黑色凹槽島台。



IBU是過去一年在哥本哈根開設的一系列新餐廳中的最新一家,因為這座城市建立在多次獲獎的Noma的持續成功之上。

其他還包括 Nærvær,由Norm Architects設計,配以溫暖的調色板, Barr則由Snøhetta使用食物風格的調色板設計。

圖文轉載自:娜塔莎列維|dezeen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在阿根廷由Luciano Kruk反射水池線性混凝土房子

斯堪的納維亞和白俄羅斯的建築

電影開場前的視覺驚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