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屋可欣賞落磯山脈的美景


三角屋可欣賞落磯山脈的美景

波特蘭工作室Skylab Architecture設計了這個科羅拉多撤退的三角形平面圖,以便讓該地區的山地景觀盡收眼底。


Owl Creek Residence酒店靠近斯諾馬斯鎮,這是冬季運動的熱門目的地。這座面積達4200平方英尺(390平方米)的住宅是為客戶的家人和朋友聚集而建造的。


“貓頭鷹溪住宅建立在這樣一種觀念之上,即一個實際的地方可以加深朋友,家人和自然界之間的聯繫,” Skylab建築事務所表示。


入口法院通過大廳通向休息室 - 一個帶有階梯座位的區域,沿著該區域的自然坡度。Skylab說:“梯田劇院座椅可以最大化樓梯間的空間,並與地形一起工作。”


較低層包含住宅的五間臥室,這些臥室沿著計劃的V形輪廓走廊佈置。這層樓還包括設施,如蒸汽浴室和熱水浴缸。



“工作室說:”緊湊而高效的私人睡眠的翅膀可以在較低的層次上打開廣闊的戶外景觀。“
“外部空間向戶外開放內部活動,包括一個帶有高架甲板的三角形水療中心和一個位於廚房外的寬闊戶外露台。”



通過短暫的樓梯可以進入家庭的公共空間,這些空間由兩個形成三角形頂端的落地玻璃牆圍繞。



Skylab表示:“該結構通過兩個主要外牆構築了強大的視野,最大限度地實現了與各個角度的景觀視覺連接。”



上層的空間是為了娛樂,並包括一個開放式的客廳和飯廳,書房和廚房。
一個寬敞的小平面屋頂向外延伸到住宅的南面,靠近廚房,並形成一個庇護戶外休息區。
在這裡,居民和他們的客人可以燒烤食物或聚集在外部壁爐周圍。

房屋的鋼結構錯綜複雜,建築師用木材,石材和耐候鋼補充材料。“精心製作的飾面和內部關係將內部景觀風景畫向內部,延伸戶外甲板的生活體驗,”他說。太空實驗室。



科羅拉多州的山區最近已經為冬季運動愛好者完成了幾個項目。其他包括由Renéedel Gaudio設計的一對質樸外觀的小木屋,CCY建築事務所用木材和玻璃建造的一個低矮的撤退。

攝影由Robert Reck & Jeremy Bitterman & Stephen Miller

文轉載自:James Brillon | dezeen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在阿根廷由Luciano Kruk反射水池線性混凝土房子

斯堪的納維亞和白俄羅斯的建築

電影開場前的視覺驚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