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墨爾本小學將沒有正式的教室


建築師Ann Lau表示,南墨爾本小學將沒有正式的教室 在我們2016年世界建築節的最後一部電影中,建築師Ann Lau解釋了澳大利亞公司Hayball計劃如何在墨爾本學校創建合作學習空間,該學校上個月被命名為“未來項目”。

https://youtu.be/
南墨爾本小學將於2018年初在澳大利亞墨爾本建成,其建築師Hayball將被視為該地區“第一所垂直學校”。 這棟五層大樓將包括一所525名學生的小學以及社區設施,如兒童保健中心和室內及室外運動場。
“我們城市的密集化意味著我們還需要致力於我們如何處理我們的社會基礎設施,”電影中的Hayball導演Ann Lau說。 “墨爾本的大多數學校傾向於單層或雙層,但這是一個六層混合建築,反映了城區這一新部分的密度。”

社區設施將位於兩個較低的樓層,小學佔據建築物的上部。 景觀設計師格蘭特貝利說,2016年的世界景觀是“關於水的尊重” 劉說,與傳統教室不同,兒童將在一系列融合了室內和室外空間的“學習社區”中受教。

“這所學校沒有正式的教室,”她解釋說。 “每個學習區都將有效地容納75名有三名教師的兒童,這與協作式學習非常有關,而不是教學式學習。”

在學校的樓層之間鋪開的寬闊開放式樓梯的部分將成為觀眾席的兩倍。

“這個垂直混合學校和社區中心建築內部的概念的部分內容是,樓梯和垂直連接成為建築的主要特徵之一,”Lau說。 “我們創造了一個垂直廣場的概念,這個垂直廣場不僅僅是一個樓梯 - 它是一個會議場所,一個教學空間,它是社區實際與學校活動會面的地方。” 這部電影由Dezeen為世界建築節拍攝。攝影由大衛聖喬治 除非另有規定。 Dezeen是2016年世界建築節的媒體合作夥伴,今年是在柏林 室內設計節內部舉辦的世界建築節。
圖文影片轉載自:Ben Hobson | dezeen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斯堪的納維亞和白俄羅斯的建築

結合了北歐和亞洲的餐廳

在阿根廷由Luciano Kruk反射水池線性混凝土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