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爾廚房中配對黑暗與明亮的色調


蒙特利爾廚房中配對黑暗與明亮的色調

20世紀60年代,灰色櫥櫃,黃銅色調和灰色地板更新了廚房,由加拿大工作室Robitaille Curtis更新。
 

Hampstead House屬於一位年輕的醫生及其家人,位於蒙特利爾富庶的漢普斯蒂德街區。該項目需要翻修由前所有者佔有超過40年的房屋。客戶想要將這棟房子進行現代化改造,其特色是陳舊的裝修和“分隔的生活體驗”。 

“ 當地的工作室Robitaille Curtis說:”現有的房子被分成一系列裝飾著另一個時代的小房間。“我們的客戶想要梳理他們新家的外觀和感覺,並且他們授予我們完全許可,以重新想像如何最好地改造房屋以適應繁榮的現代家庭。”
 

項目正在進行中,該團隊已經完成了第一階段 - 一個徹底改變的廚房。拆分廚房和飯廳的牆壁被拆除,形成一個開放的矩形空間。一側的大玻璃門通向一個新的朝南的露台。
 

“通過將廚房和用餐體驗結合到一個大房間中,創造了一個寬敞的空間,家庭可以在開放和引人入勝的現代空間輕鬆互動或娛樂,”該團隊說。 所有的廚房櫥櫃都是由Robitaille Curtis設計的。面架式櫥櫃以煙熏藍灰色完成,與卡拉拉大理石檯面和白色灰地板配對。
 

頭頂上,團隊安裝了地球狀的照明燈具黃銅是由客戶端,誰管理,儘管是一個忙碌的醫生帶著兩個孩子趕在承諾擠手工製作的口音。 “他確信自己可以做出比他在展廳裡看到的要少的東西,”建築師說。“他是對的!” 

黃銅用於廚房的其他區域,包括加利福尼亞水龍頭的長頸龍頭和校舍電器的抽屜。八座餐桌由當地的一家工作室Kastella設計。卡斯特拉還製作了帶灰色羊毛內飾的座椅毛氈餐椅,以及帶有油塗層的胡桃木製成的島式凳子。
 

除了廚房之外,建築師還完成了位於廚房外的家庭樓梯的工作。安裝了新的踏板和立管以及定制的扶手。 “木扶手是灰燼,並被染成與地板相匹配的,”該團隊說。“踏板是灰燼以匹配新的地板,並且立管被塗成白色,以進行乾淨,清晰,現代的重新設計。”
 

類似的美學正在家庭的其他地區部署。Ash整個都在使用,因為客戶喜歡斯堪的納維亞的外觀。該團隊還拆除牆壁並安裝新窗戶,以便打開住宅並帶來更多自然光線。
   

“大面積的新型現代化玻璃被引入,將日光帶入家中,並將主要生活區域連接到戶外,並彼此連接,”該團隊說。 

Robitaille Curtis於2013年由加拿大景觀設計師Sophie Robitaille和美國建築師Andrew Curtis創立。該公司的其他項目包括位于魁北克勞倫山脈陡坡上的滑雪小屋。 

攝影是由阿德里安·威廉姆斯。

 圖文轉載自:Jenna McKnight|dezeen

建築師: Robitaille Curtis
 櫥櫃,座椅,餐桌的製造者: Kastella
 黃銅水龍頭:加利福尼亞水龍頭
黃銅抽屜拉: Schoolhouse Electric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斯堪的納維亞和白俄羅斯的建築

結合了北歐和亞洲的餐廳

在阿根廷由Luciano Kruk反射水池線性混凝土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