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爾西的公寓分成光線充足的家



切爾西的公寓分成光線充足的家 

不銹鋼壁爐架和“黑色”宜家櫥櫃是BoND 在紐約切爾西公寓翻修期間增加的功能。 西方切爾西公寓佔地1910建築的三樓,是由建築師丹尼爾Rauchwerger和諾姆DVIR收購債券在2017年春天。
 

雖然這個空間擁有高高的天花板和大窗戶,但它的拉長的計劃 - 這個地區許多戰前住宅建築的典型 - 意味著沒有太多的光線能夠到達公寓的中間。 

“與'鐵路公寓'類似,它採用了一個狹長的長方形,從建築物的前後兩側汲取光線,”BoND告訴Dezeen。
 

在裝修前,面積為520平方英尺(48平方米)的空間被分為一端起居室和另一端為臥室。一個封閉的走廊位於廚房和浴室之間。

 “我們拆除了這些隔板,創造出一個連續的空間,慶祝公寓的細長比例,並最大限度地發揮深度幻覺,”二人說。
 

落地玻璃面板取代了堅實的臥室門,因此南窗戶的光線可以進入公寓中心。如有必要,可以在窗簾上隱私。 

重新配置還包括將所有公用設施(包括廚房和浴室設備)移動到一面牆上,讓其他設備免費展示藝術品。
 

隨著木地板和線性照明燈具的方向,這個組織也有助於強調內部的長度。 

BoND使用現成產品和定制細節的組合為家庭增添個性。最有特色的是放置在原始工作壁爐周圍的不銹鋼面板。
 

BoND說:“它的磚芯由不銹鋼製成的切割和折疊的板材包裹,我們在唐人街的一個當地工廠進行了委託,為房間提供了當代優勢。

” 懸掛在餐桌上的黃銅燈具也提供了金屬感,而家具和植物則增添了色彩。 

對於廚房和儲存區域,二重奏來自瑞典家具公司IKEA的二重定制標準櫥櫃將家用電器整合在一起,並將雜物隱藏起來。大理石板作為工作檯面和防濺板。 在臥室裡,磚牆漆成白色以與其他牆壁相匹配,並安裝了帶全高門的衣櫃。
 

白色的馬賽克瓷磚排列在浴室,垂直的玻璃板用作淋浴間和鏡子,營造出更多空間的幻覺。 Rauchwerger和Dvir最初來自以色列,之前在哈佛大學讀書,之後在哈佛大學設計學院讀書。
 

這對夫婦目前在OMA的紐約辦事處工作,成立了BoND作為建築和媒體公司,並曾策劃過關於圖書館的架構和象徵意義的展覽。 

公寓裝修在歷史悠久的切爾西很常見,其他項目包括為攝影師重新設計的閣樓空間,以及為藝術收藏家重新配置的內部空間。

攝影由Eric Petschek提供。

圖文影片轉載自:dezeen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在阿根廷由Luciano Kruk反射水池線性混凝土房子

斯堪的納維亞和白俄羅斯的建築

電影開場前的視覺驚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