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與 Nasa合作的收藏品


[IKEA與美國航空航天局的合作,在太空中創造出好奇的收藏品]

IKEA的最新系列從太空生活中獲得靈感,之後與NASA的火星沙漠研究站合作進行研究,RUMTID系列包括四個不同的產品系列,涉及到城市小空間生活的四個獨立問題:時間,空間,水和空氣。

RUMTID系列包括一個室內水晶球以及各種照明-圖片由宜家提供



在本月初IKEA再舉辦的兩天會議上,日首次亮相這次的設計。包括重新設計的空氣淨化器,玻璃容器,模塊化的,基於塊體的家具系統,小型室內花園以及新型超輕質材料。



“我們希望從極端中學習,並將它們連接到地球,重點放在城市化和小空間生活上”,參與該項目的五名設計師之一的siri skillgate說,他還花時間在東京留在膠囊旅館,體驗城市小空間的生活。在東京,用小空間生活的思維模式和行動性的思考。 我們感受到了家庭和膠囊旅館的所需要解決的方案- 特別是在存儲方面,“她繼續說道。


其中最新消息是由“木材和廢料”製成的輕質單板材料,並將其捲成空心管。可以使用連接器將管拆開並夾緊在一起以建定製家具。'通過將管子切成不同的長度並將它們夾緊在一起,我們可以構建任何東西,無論是沙發,衣櫃,床還是其他東西,“創意總監michael nikolic說。



IKEA在會議期間宣布了幾項新設計和合作,其中包括將與時裝設計師virgil abloh合作。由太空啟發的收藏品是將在未來幾年內推出的多款收藏品之一,並於2020年推出首批物品。




轉自: Kieron Marchese | Designbo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在阿根廷由Luciano Kruk反射水池線性混凝土房子

斯堪的納維亞和白俄羅斯的建築

電影開場前的視覺驚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