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的棚屋與森林融為一體


阿爾特斯設計明尼蘇達州的家,並伴隨著“閃亮的棚屋”與森林融為一體


美國工作室Altus建築+設計公司為明尼蘇達州的一片樹木繁茂的場地創造了一個低窪住宅,玻璃和雪松牆以及一個用拋光和鏡面不銹鋼包裹的獨立棚子。



The Woodland House酒店位於明尼阿波利斯郊外的一個小村莊。坐落在一片森林高原上,這座獨棟住宅俯瞰著一片濕地和馬里恩湖。創建一個擁抱風景如畫的家園是設計團隊的一個引導性關注點。



“這座新住宅試圖悄然融入周圍環境,同時捕捉動人的景觀並優化自然光線,” 位於明尼阿波利斯的工作室Altus Architecture + Design表示。



這個家由三個相連的直線翅膀組成,它們坐落在一個石頭基座上。對於外牆,深色雪鬆與大量玻璃搭配,從入口立面到後院提供透視景觀。


低矮的房屋前面是一個抵達庭院,還有一個長方形的存儲建築,包裹著折疊的拋光和鏡面不銹鋼面板。從家庭內部可以看出,棚屋應該被解釋為反射表面,而不是“佔據空間和視野的固體物體”。



“工作室說:”這棟分離式建築,或'閃亮的小屋',旨在成為房子的一個薄片或對位點,通過對周圍環境的分散反射來溶入樹林。“
在內部,家庭分為三個方案領域。在最西邊是一個容納一個書房和主人套房的捲。在臥室裡,一張簡單的床鋪放在一個色彩豐富的木製隔斷上。落地玻璃為翠綠的景觀提供了強有力的連接。



中央容納了公共區域,其中包含一個開放式的生活區,餐廳和廚房。充滿自然光線的房間配有當代風格的裝飾,配有由青石和黑色鋼製成的壁爐作為焦點。公共區俯瞰涼亭遮蔽的寬敞露台。



除廚房外還有洗衣房,酒窖和辦公室。佔據房屋東北側的第三翼擁有車庫和車間。



在整個房子裡,團隊加入了胡桃木的裝飾,外露的木樑和不顯眼的白色牆壁 - 所有這些都是為了加強房屋的連接。



“房子的內部是為一對喜歡溫暖,乾淨整潔生活空間的夫婦設計的,”該團隊說。“空間構圖被提煉出來,與動態自然環境建立了一致的連接。”


明尼蘇達州的其他住宅還包括由D / O Studio設計的住宅以及隨時間推移的雪松板,Salmela Architect的質樸湖畔小屋由懸臂式箱體組成。

攝影由Paul Crosby拍攝。

圖文轉載自:Jenna McKnight | dezeen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在阿根廷由Luciano Kruk反射水池線性混凝土房子

斯堪的納維亞和白俄羅斯的建築

電影開場前的視覺驚艷!